close
98-10-9//記事簿// 粉色翠盧莉.....穗花棋盤腳....雞蛋花....樹牽牛....紫色地瓜葉....小韭蘭....西裝潢瓜....紫鳳凰...紫羅蘭....新娘花.....粉色翠盧莉其實長的有點慢~~不知道從種子開始種起~~需要多久室內裝潢才會開花吼....穗花棋盤腳長大很多吧.....雞蛋花變的超級茂盛.....不過只是一直猛長葉子.....看來開室內設計花要等明年嚕~~我已經將它移植到大盆中....樹牽牛也活的很健康....長出的新芽很穩定的成長.....紫色裝潢地瓜葉冒出新葉子來嚕~~~呵呵....不過感覺上....好像比綠色地瓜葉成長的較慢.....哈哈~~~小韭蘭開花室內裝潢了ㄝ.....非常小巧可愛呢....花朵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......西瓜幼苗長出第3葉子.....不過葉子還是好設計裝潢小唷~~到底會不會長阿.....紫鳳凰已經全都枯萎光了= = .....不過~~我``目前``仍是認為它沒死.....所系統傢俱以我將它修剪一番....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才好....紫羅蘭幼苗長大嚕~~~這次總算比以往又進步了.....系統家具起碼葉子一天一天逐漸長大中.....桃紅色新娘花凋謝後~~~出現了一個尖尖的.....形同尚未開花前的形狀景觀設計......我想那應該就是種子囊苞吧.....對吧??.....不知道是否有種子可採....呵呵.....只能慢慢期待嚕建築設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57ptzb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