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慕容詩話 席慕容詩話  詩  只隨著生命成長  無關學識 無關技藝~ ARMANI 詩人能寫出觸動人心的詩  多半不會是因為他在詩中放進了許多偉大的字 而是因為誠實平日 我們用語言將自己禁錮起來  然而二胎  我深愛的詩人在他的詩裡將我的心靈釋放每一首深獲我心的好詩 那初讀時的驚動 都是一份無法替代的狂喜好像是在極緩慢的行進中 忽然感覺到了那一閃而過的什麼酒店兼職  詩  是與生命的狹路相逢~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 夢境之上如何再現夢境 如果在我們心中  放進一首詩 是不是也可以沉澱出所有的 昨日當山西服空月明  當一切都已澄淨  我再次行過幽徑  只想靜靜探視 那在極深極暗的林間  輕啄著傷口的 鷹日落之後 我開始不斷的回想 租房子 回想在所有溪流旁的淡淡月光  還有那醉人的淡淡花香~一天或一生的矛盾與掙扎  最後竟付之陽光和花香  雖令人意外可是 也唯有這樣 你ARMANI  才可以脫身~王維...君問窮通理 漁歌入甫深  東坡...唯聞犬吠聲  更入青蘿去  元僧唯則...落日微風一樹蟬此為破念斷想 另立一個不可言之關鍵字排名世界  這裡移山斷流 並不需要費多大力氣 而是在風和細雨之中一念完成  而佛教究竟給許多詩人多少影響 詩人說...燈熄之後 窗裡窗外 宇宙租屋網正在不停的消蝕崩壞這詩 讀來令人輕微的顫慄 若非佛家有...成住壞空 的宣告  詩人能給我們這秘密的驚嚇嗎我不知道 除了宗教 還有什麼學說  什麼銀行利率技能什麼錦囊妙計  能使我們相信還有永恆 除了詩人所追求之...詩也簡單 心也簡單 只是至目前為止  始終如...冰山一角  煞費測量~ 銀行利率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57ptzb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